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资讯>>业务动态

娄建广同志对我局信息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2-01-11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1231日,市二级巡视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娄建广对我局信息工作作出批示:近期,信息工作成效显著。望继续努力,总结出更好的经验!

2021年,局办公室信息工作坚持“勤于谋划、倒排工期、精细运作”,做到每个季度有专期信息每个月有重点信息每个星期都谋划推进信息,通过《高起点谋划 高质量推进 我市全力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强化使命担当 全面履职尽责 推动濮阳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濮阳市司法局积极开展社区矫正“五式”套餐教育》等专期信息向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及时、准确、全面推介了我局工作成效及经验

2021年共编发《濮阳司法行政信息》84200余条,省司法厅信息刊物专期刊发3市委信息刊物专期刊发2期,市政府专期(专报)刊发7实现了连续11年位居全省地市司法局第一名和市直党委系统、市直政府系统前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