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资讯>>业务动态

濮阳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第九期“大学习、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2-01-05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12月30日晚,濮阳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第九期“大学习、大讨论”。市二级巡视员、局党委书记娄建广及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同步组织实施

会上,学习传达了楼阳生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杨青玖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濮阳市委关于认真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持续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的通知》以及中共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祁炳杰、李炜案件专题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和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楼阳生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杨青玖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迎难而上,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提供坚实的保障,为提升司法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水平提供有力的支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