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资讯>>业务动态

娄建广同志到南乐县和濮阳县调研督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9月3日至6日,市二级巡视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娄建广先后到南乐县、濮阳县调研督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南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宗欣,县司法局局长王国平,濮阳县城关镇镇长于传安、县司法局局长王晓辉陪同。

9月3日,娄建广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南乐县司法局和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了解法治政府创建专班人员配备和阵地建设情况,详细查看了法治政府建设创建档案,听取了南乐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汇报;9月6日,到濮阳县城关镇行政执法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大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办公室、依法行政矛盾调解室,查看了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审阅了软件资料整理情况,听取了濮阳县城关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汇报。娄建广同志对南乐县、濮阳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目前已经到了关键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市、县、乡三级要步调一致、上下联动、统筹推进、形成合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决心,推动示范创建各项工作有力开展。

二是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南乐县申报为“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放管服改革示范县”,濮阳县城关镇在全省服务型执法首届大比武中被定为示范观摩点,单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中要立足本地实际、突出地方特色、发挥示范作用。

三是压实责任、做实做细。要充分发挥创建专班的作用,仔细研究各项创建指标,逐条细化分解,措施上要再具体,高标准严要求做深做细,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按时间节点推进,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南乐县司法局、濮阳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