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资讯>>业务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9月2日,市司法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市二级巡视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娄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海民提出具体要求。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文峰主持会议。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专班人员和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我局近期示范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对新调整的43项材料查证指标、2项附加指标和责任分工进行了说明。

娄建广同志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明确任务。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到了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室务必全身心投入到示范创建工作中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示范创建各项指标任务。二是高度重视,力争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作为全局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各项措施做精做细,力争第一。三是真抓实干,提升水平。紧盯时间节点抓进度,紧盯缺项漏项抓整改,紧盯薄弱环节抓提升,全力推进示范创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规范性文件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