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资讯>>业务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推进基层司法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5月8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基层司法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二级巡视员、局党委书记娄建广主持会议,局长张世山,党委委员、副局长袁文峰、张廷茂,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军,县级干部李金桥、李慧民、魏常胜、董利军参加会议。

娄建广同志传达学习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天阳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市司法局7个督导组5月6日至7日下沉各县(区)督导基层司法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基层司法所队伍教育整顿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存在不足和短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推进基层司法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娄建广同志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天阳同志的工作要求,督导组下沉到县区督导检查,做好业务指导,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业务指导,下沉基层督导,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条块结合、做到上下联动、横向呼应,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二要抓好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及时对标对表,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地、措施见效,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加强宣传督导,指导基层制作组织领导构架图、工作流程图、悬挂教育整顿横幅、制作宣传栏,LED大屏滚动播放等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指导完善各项档案资料,完善学习笔记、谈心记录、心得体会等档案材料。三要注重效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司法行政职能职责,抓实“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激发基层司法行政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履职担当的能力。(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