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资讯>>业务动态

心系离退休老干部 春节前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10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2月7日,市司法局局长张世山在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军和离退休干部工作科的负责同志陪同下,代表市司法局党委走访慰问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一位老领导、同志张世山同志都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在慰问中详细解了老干部的起居生活和家庭状况,热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介绍了2020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打算,并邀请老领导、老同志常回单位走一走,看一看,积极为司法行政事业新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说,离退老干部是我们司法行政系统的宝贵财富,他们呕心沥血、敬业奉献,为濮阳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市司法局党委一直心系老干部,让他们倍感温暖,非常感谢局党委给予的关爱,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共同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干部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