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资讯>>业务动态

娄建广同志到市监狱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7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2月3日上午,市二级巡视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娄建广到市监狱调研检查工作。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廷茂,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军陪同参加。

娄建广指出,近年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连续走在全省前列,今年又有了新的提升,即将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上做典型发言。市监狱全体同志兢兢业业、履职尽责,积极参与扶贫帮扶、社区矫正等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代表局党委向大家表示感谢。

娄建广强调,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要继续努力推进今后的工作:一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监狱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整体考虑,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懈怠,建设任务、安全生产不能放松,提前做好政法队伍大整顿活动准备工作。二要做好押犯前的准备工作。根据省里的安排部署,即将恢复执行监管任务。要制定完备的工作方案,在基础设施、人员调配上做好充分准备,进一步明确监狱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责任,倒排工作期限,细化各阶段任务分工,加快建设步伐,积极做好押犯前的准备工作。三要提升综合能力。要加强政治修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规范言行举止,不传谣、不信谣。要提高工作能力,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切实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适应新时代监狱工作的需要。

(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