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濮阳考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一、考前准备

1、应试人员应于12月5日起登录司法部官网或中国普法网、中国法律服务网、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每日健康打卡”模块,完成考前14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及健康信息填报。自12月15日至18日登录司法部官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前,需签署健康承诺书。

2、登录河南省司法厅网站(http://sft.henan.gov.cn/),认真阅读《河南省司法厅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延期考试时间等事宜的公告》内容。

二、防疫要求

1、考生务须提供以下材料: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本人准考证上载明的考试日期前48小时内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或证明。以上材料不齐或不符的不能进入考场。

2、考生至少提前7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健康码”和“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健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码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

3、21天内的入境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区域人员、“健康码”和“行程卡”显示异常人员、尚未完成隔离及健康监测的人员;或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经考点专业人员评估后认定不适合参加考试的人员,均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5、考生进(出)考点时,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沿指定路线有序入(离)场,保持合理间距,不得随意走动和聚集。

6、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辖市低风险地区的人员,即将入(返)濮的,必须持有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抵濮后次日再做一次核酸检测。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抵濮后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检测阴性的,间隔24小时再做一次核酸检测。已经在濮的,必须进行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检测合格的,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有序流动。

7、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记入考生诚信记录;如有违法情形,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三、温馨提示

1、请考生在考前检查身份证有效期,如不在有效期内的,请及时更换或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2、濮阳考区实行净考。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文具、书籍、笔记本、纸张、报刊、电子用品、存储设备及通信工具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3、考生车辆不允许进入考点学校,请广大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影响考试。同时请广大应试人员关注我市限行措施。

4、咨询电话:0393--6681039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