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2008年司法考试公告

发布日期:2008-11-28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濮阳市司法局2008年国家司法考试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75号),2008年国家司法考试定于9月20日、21日举行。现将2008年濮阳市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预报名

  时间为6月11日至25日。报名人员应在上述期间内登录司法部网站(即中国普法网,网址:http://www.legalinfo.gov.cn)进行网上预报名。

二、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1日至20日。网上预报名的人员须按照网上预报名时预约的现场确认时间,携带报名材料到市司法局司法考试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

    报名时提交的主要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学历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A4纸)三份,户籍在放宽地区的户籍证明(打印版)原件以及复印件(A4纸)三份,异地报名由所在工作或学习单位出具的证明。

    普通高等学校200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在院校出具的证明(格式可在司法部网站下载)。

户籍在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的,报名学历条件可以放宽为法律专业专科学历。我市放宽报名学历条件的地方为:台前县、范县、南乐县、濮阳县。

三、准考证发放

对于报名材料真实、齐全,符合报名条件的,经确认后,现场发给准考证主证,经省司法厅复审合格,生成准考证副证,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主证与副证共同构成准予考试的有效凭证。

    准考证副证提供下载、打印的时间为8月22日至9月10日。不具备下载、打印条件的,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报名点现场申请领取。

四、其他事项

    报名条件、报名时提交的材料、考试时间、考试内容和考试方式、科目等详情可登录中国普法网或濮阳市司法局网站(http://www.pyssfj.gov.cn)进行查询。

  咨询电话:6681039   QQ咨询:791588102

                     濮阳市司法局

                                            二○○八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