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濮阳市司法局关于集中发放2018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29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濮阳市司法局关于集中发放

2018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和河南省司法厅的统一部署我市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将于近日集中发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证范围

参加2018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本科以上学历)、取得合格成绩,且经办理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审核通过的人员。

二、集中发放时间

2019年3月30日(周上午。领取证书人员请8:50前到达集中发放现场。

三、发证地点

濮阳市司法局(开州路益民路南100米路西)院内西二楼会议室。

四、领证所需材料 

考生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来领取。不得代为领取

五、领取流程

1.填写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首次备案表

2.填写濮阳市法律服务志愿者注册表

3.填写《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

4.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5.发放资格证书:正本、副本和封皮,

6.考生在领取记录表上签字确认

六、特别提示

1.届时将举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集中颁发仪式暨法律职业人才招聘会。公证处、律所等单位将参加人才招聘活动。

2.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领取证书的,由濮阳市司法局司法考试科临时代为保管其资格证书,4月20日前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濮阳市司法局六楼司法考试科领取。

3.考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请详细阅读《持证人须知》,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备案

4.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试人员,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和证书发放事宜另行公告。

5.如有疑问,咨询濮阳市司法局司法考试科,电话:0393--6681039。  

 

2019年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