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濮阳市司法局关于濮阳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5-29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濮阳市司法局

关于濮阳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

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公示

 

根据《濮阳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濮阳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依照《濮阳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和《濮阳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评比细则》,在自我评价、情况核实、组织评定、量化打分的基础上,按照得分排名先后,经市司法局党研究决定,下列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结果定为优秀等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1865日前邮寄或直接送濮阳市司法局法制仲裁(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开州中路濮阳市司法局,邮政编码:457000;联系电话:0393-6681128)。

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如下:

李守群  (华龙区中原路街道法律服务所)

张慧军  (豫粮集团濮阳专用面粉有限公司)

姬忠晓  (濮阳市中意公证处)

王德强  (濮阳市大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杜江平  (国电濮阳热电有限公司)

 

 

                                濮阳市司法局

                               20185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