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

市司法局贯彻落实全市巡察工作和纪律作风整治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5-05-16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贯彻落实全市巡察工作和纪律作风整治动员会议精神

 

全市巡察工作和纪律作风整治动员会议结束之后,市司法局随即于当日上午11点40分召开专题党委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巡察工作和纪律作风整治动员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一、党委高度重视

对市委下发的文件,局党委会进行了全文学习传达,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娄建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和纪律作风整治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迅速行动。全系统要于5月15日前召开动员大会,对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整治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三是确保效果。局纪委监察室要抓紧时间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具体要求、方法步骤和保障措施等内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监狱、市强戒所也要按照要求及时召开动员会议,传达落实上级和局党委会议精神。四是搞好结合。作风整治要与机关开展的“五个一”服务实践活动、机关党委开展的“六个一”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使各项活动得到扎实有效开展。

二、部门协调配合

党委会研究确定了局纪委、政治部、办公室等部门在活动开展中的具体工作任务,局纪委负责牵头协调,及时向党委汇报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内容;政治部负责对干部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和管理,及时出台配套工作制度;办公室负责及时印发工作信息,营造活动氛围。各业务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参与,切实完成上级和党委安排的各项任务。

三、明确目标要求

党委一致认为,要通过纪律作风整治达到三个目标:一是作风更加严明。通过活动开展,使司法行政队伍作风纪律更加严格,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作风纪律意识更加牢固。二是素质明显提高。要通过活动开展达到提高队伍素质,提高工作能力的目的,司法行政从业人员的服务群众、文明执法、依法行政能力明显提升。三是业务成效明显。使司法行政机关各项业务工作得到扎实开展,工作成效更加明显,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持续提升。

 

                                    5月13日

 

 

(市司法局纪委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