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

市司法局党委对市戒毒所8名新任职正科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7-08-21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党委对市戒毒所8名

新任职正科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2月9日,市司法局党委对市戒毒所新任职的4名正科级领导干部和4名正科级非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局纪委书记魏常胜,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袁文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宏民同志主持。

袁文峰同志首先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带头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带头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三是带头搞好团结,维护整体形象。四是带头遵守纪律,带头树立正气。

魏常胜同志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守纪律讲规矩,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严守纪律的重要性,时刻紧绷政治纪律这根弦,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维护司法行政系统的良好形象。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坚决服从组织决定。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从推动司法行政整体工作的角度,去思考、谋划、推进本职工作。二要勤学习树信念,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要坚持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真正做到对党忠诚、爱党护党。要坚持学习法律法规。自觉学法、尊法、守法,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化解矛盾,推动工作。要坚持学习传统文化的精华。从中国浩瀚的历史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增强做人的思想支撑和文化支撑。要主动学习戒毒业务知识,强化知识积累,提升业务能力。三要知廉洁守底线,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珍视名节,洁身自好,耐住清贫,管好小节小事,守住道德底线,不越法纪红线,不碰纪律高压线。“冰冻三尽非一日之寒”,过硬作风的形成要从点滴做起,从遵守单位的每一项纪律做起,自觉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长期坚持,久久为功。四要能务实敢担当,忠实履职不辱使命。戒毒所警察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承担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光荣职责与使命。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到肩负责任的重要性,不能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揽权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要做到“责随职走,心随责走”,牢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好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监察室  市戒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