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

袁文峰同志到监所督导党建暨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1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落实主体责任  严肃工作纪律 

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袁文峰同志到监所督导党建暨作风建设工作

 

4月20日,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袁文峰带领局机关党委、局警务督查队的同志深入到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第一季度干警学习教育、 “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创建情况。袁文峰同志一行通过谈话了解、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干警学习教育、“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等进行全面督查。

袁文峰强调,一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充分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是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是职责所在、使命所系,是各级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抓好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不抓是渎职;要充分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自觉做落实主体责任的践行者、引领者,营造风气正、心气顺、干工作、出成果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充分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是厚爱干部的根本举措,本着对干部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把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抓早抓细抓苗头,真管严管、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工作纪律是工作作风的重要内容,直接反映干警的工作面貌、工作态度,关系到整个队伍的整体形象。全体干警必须认清形势,深刻认识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作为事关队伍形象、事关个人形象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从根本上解决工作纪律不严、工作作风涣散等问题。在工作时间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离岗、脱岗;严禁工作时间炒股、上网聊天、玩游戏、看电影、听音乐、网上购物以及浏览与工作无关的内容。三要圆满完成阵地建设。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基层组织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党员活动室建设为载体,切实为党员的教育、管理、活动提供条件,积极推进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

                                   (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