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党纪学习教育

贯彻落实全省改革会议精神​持续加压奋进争创一流业绩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10月15日上午,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司法行政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

会议首先由王海云副厅长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深化改革工作精神,随后部分地市和省属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申黎明厅长最后作了总结讲话,申厅长既总结成绩,安排工作,同时还提出了具体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议结束后,市司法局随即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进一步学习申黎明厅长讲话精神,市二级巡视员、局党委书记娄建广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推进承担的改革任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照目标任务、工作台账,持续加压奋进,力争年底前圆满完成改革任务,向省司法厅,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要务实重干,查漏补缺,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要善于向全国先进学习,向省内先进地市学习,进一步提高标准,完善措施,突出重点,攻克难点,“补短板”“往前赶”,下大力气持续不断地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努力争创一流业绩

三要结合实际,全面发力,统筹协调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负起责任,紧盯工作台账,充分利用剩余时间,倒排工期,全面冲刺,做好各项工作, 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改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改革不停步,努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