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5月11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市司法局西二楼会议室召开。市二级巡视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娄建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市司法局党史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创新方式方法,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发展的关键事、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体干警要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政治优势和伟大贡献,把稳思想之舵,汲取奋斗之力,强化公仆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思路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