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工作动态

濮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主题党日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4月28日上午,濮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主题党日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别做了读书经验介绍,大家互相交流自己的阅读心得、生活感悟,讲述党的故事,讴歌党的光辉事迹,对人生、对自然的理解和感悟,互动分享中受到心灵的洗礼与思想的交融。

政委肖曦对此次交流活动进行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学有所思,提升政治站位;二要学有所悟,提升素质能力;三要学有所践,提升执法水平;四要学有所成,提升工作标杆。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促进党员干部成长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自己会不断在学习中学思践悟,在学习中激发正能量,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