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工作动态

濮阳市强制戒毒所走进龙都广场开展“爱周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1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学党史办实事   禁毒宣传进广场

——濮阳市强制戒毒所走进龙都广场开展“爱周六”志愿服务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濮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不断深化学习成果,立足职责使命,发挥职能优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先后入乡村、进广场,组织形式多样的禁毒知识宣传。通过宣传提高了禁毒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覆盖率,增强了社会各界人士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五一劳动节恰逢周六,戒毒所在龙都广场开展“爱周六”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20余名志愿者通过设置禁毒仿真品展示、现场派发资料、干警现场讲解、展板再现案例等形式,重点强调新型毒品迷惑性、隐蔽性特点,通过零距离、面对面的宣传让群众更加直观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前来观看的群众表示自己不仅会自觉远离毒品,还将主动引导家人朋友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增强了市民禁绝毒品、远离毒品的决心。下一步戒毒所将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度,结合6.26国家禁毒日建党100周年等重要节点,广泛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不断发挥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职能,有效提升群众防范毒品的意识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