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市惠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送下乡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市惠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把学党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30日,濮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市惠民医院急诊科专家到结对帮扶村清丰县马村乡南街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卫生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前来问诊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生充分利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为群众耐心细致地测量血压,询问健康状况,解答疾病方面的问题,提供宝贵的治疗指导意见。干警同时在活动现场向往群众发放职业病防治、常见疾病预防等卫生健康宣传资料,讲解卫生健康相关知识。所精通法律知识的干警还在现场贴心为群众提供法律知识咨询,满足了现场群众的不同需求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马村乡南街村支部书记激动地对参加活动的干警说:“今年以来,全党都在学党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今天,咱市戒毒所联合市惠民医院的医生来我村开展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这就是为我们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感谢党的关怀,感谢今天的所有工作人员!

此次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普及健康知识和法律知识,拉近了党员同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