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4月29日,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市二级巡视员、局党委书记娄建广主持,省第九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魏润华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杨海波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市监狱、市戒毒所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司法局长、市律师行业协会负责人和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本单位、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对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和建议

娄建广同志对“七一”前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统筹考虑,合理摆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开展相结合,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队伍教育整顿提升,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深入开展。二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要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围绕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想办法、多思考、下功夫、有创新,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思想动力,以问题整改促进办实事工作的扎实开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要抓强班子、带好队伍,政治上关心干警,工作上严格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要紧密配合、加强协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