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9月1日,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天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有关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对创建指标资料收集上报、网络检索指标上传、案卷评查、向省主管部门上传年度考核资料、示范创建模拟访谈抽考、示范创建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天阳从“细”“快”“严”三方面对创建冲刺阶段各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细化台账、逐条研究,快速行动、不等不靠,严格把关、督导审查,市创建办要强化责任意识,精通业务、精准指导,扎实做好指标调整、资料收集、汇总整理等工作,做到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迅速行动,力求每项创建指标都做成精品,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用一流的工作、一流的成绩迎接省和国家的检验,确保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