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市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8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万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听取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相关工作。

会议对上半年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万正峰强调,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决策部署,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抓手,对我们找差距、补短板、激发内生动力具有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示范创建以来,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求实求效,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明显提升,为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打下了坚实基础。万正峰指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到了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必须全身心投入到示范创建工作中去,严标准、高质量完成示范创建各项指标任务。万正峰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戒骄戒躁,继续保持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良好态势,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二是紧盯时间节点抓进度,紧盯缺项漏项抓整改,紧盯薄弱环节抓提升,全力推进示范创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履职尽责,压实责任,抓住关键,精准发力,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