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濮阳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开展“订单式”助企服务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决策部署,濮阳县司法局针对企业经营活动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实施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提供“专属+专业”法律服务,打造简约高效、精准便捷的法律服务模式。

 8月3日,县司法局组织8名资深律师深入部分企业开展“订单式”助企服务。入企前,按照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办交办的部分企业法律问题清单,逐项进行了分解指导,按照预定方案,县司法局副局长带领8名资深律师,针对法律问题清单入企对接进行“订单式”助企服务。活动当天共走访对接企业6家,与对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企业法律问题清单产生的原因、面临的困难和风险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集中会商研判,对企业法律问题清单进行风险评估会诊,研究防控措施,理出法律解决方案供企业参考,收到对接企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