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濮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3月9日,濮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重点任务分解工作培训会议。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尹济国主持会议,局四级调研员冯金霞、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专班人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法治政府建设的背景、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的任务分工、100项具体任务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还传达了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活动培训班的最新精神和工作要求,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尹济国同志围绕“积极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不断提升单位核心竞争力”,从法治政府建设的基本理论、开展示范市创建的背景、示范市创建的工作安排及标准、开展示范市创建的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袁文峰同志强调,一是工作专班要专。对创建工作做到专注专心;二是工作专班要精。精通业务、确保质量;三是工作专班要实。靠实在实干出实绩;四是工作专班要活。发挥好统筹、联系、指导、协调、审核、上传等职能作用,使全系统上下形成合力、产生最强战斗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