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省司法厅陈晓伟处长深入​范县司法局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近日,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处长陈晓伟一行深入到范县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濮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军,范县县委政法委书记程志学等陪同调研。

陈处长一行先后深入到陈庄镇政府和城关镇政府,详细了解镇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准确理解法治政府的重要精神内涵。做好法治政府建设是推进依法治国的有力举措,是化解基层矛盾,提高行政效能的重要保证,一定要准确把握其内涵与实质。二要齐抓共管协同发力。法治政府不仅是司法行政部门的工作,更是政府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目标和重点,只有凝心聚力,稳抓稳打,才能真正服务于民,取信于民。三要把“服务、依法”作为法治政府建设的核心要义。始终把群众的需求和满意当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放在心里,把服务落实到工作中,主动作为,依法办事,坚持情、理、法齐头并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