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濮阳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2月25日上午,河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在省人民会堂联合举办“河南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邀请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教授作专题报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主持报告会。濮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王天阳,副市长王延青,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强等市领导出席濮阳市分会场会议。

张文显在专题报告中系统地讲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科学依据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实践中形成、创立和发展的过程,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地位、战略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等方面,全面权威地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报告贯穿历史与现实,关联国际与国内,结合理论与实践,对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政治意义、理论实践意义,更好地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依法治市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具有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各部委、市直有关单位、有关人民团体、驻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法制工作部门负责人,市律师协会会长,各县区相关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