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濮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3月19日,为进一步推动《濮阳市司法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确保今年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濮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文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尹济国主持会议,局四级调研员冯金霞、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专班人员和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了我局近几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任务。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尹济国同志就当前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

袁文峰同志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正视问题。在肯定现有成绩的同时,要按照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标体系等文件要求,认真对照梳理,形成工作台账,并切实找准工作中的存在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抓紧研究解决。二要压实责任。要充实工作力量,加强队伍建设,确保专人负责,层层落实责任,全面把握《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在年底前全面完成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各项任务。三要强化检查督导。要明确工作职能,切实发挥好司法行政机关的组织协调、督促指导职责,深入推进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以督查考核为抓手,明确任务重点、盯住关键环节,通过督导推动工作扎实开展。(规范性文件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