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资讯>>头条要闻

市监狱举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市监狱举办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2月28日上午,市监狱举办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廷茂出席活动并对活动进行点评。市监狱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活动。市戒毒所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司法局各党支部分别派代表现场观摩。

本次知识竞赛以支部为单位,市监狱3个基层党支部各派3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本次竞赛以《条例》内容为主,分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风险过关题三类。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充分展示了市监狱基层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创先争优的工作状态。经过激烈角逐,市监狱党委一支部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

比赛结束,张廷茂同志对竞赛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竞赛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对有关部门为筹备比赛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希望通过条例知识竞赛的活动,达到以赛促学,寓教于乐的目的,在丰富警察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水平,推动监狱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市监狱 监狱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