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2
11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资讯>>头条要闻

老干部工作考核总结汇报交流会在我局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濮阳市司法局

老干部工作考核总结汇报交流会在我局召开

 


12月27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孙明安为组长的全市老干部工作第四考评组组织市直13家单位到我局召开2018年度老干部工作考核总结汇报交流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廷茂代表局党委致欢迎辞,老干科科长刘守珍介绍了创样板老党员之家示范点并就老干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交流会期间,13家单位首先参观学习了我局的老党员之家示范点,随后,单位结合各自部门职责,认真总结了2018年老干部工作。我局重点汇报了新时期如何做好老干部“三员”,持续服务好新时期老干部的需求;如何落实好新时期老干部两待遇问题的具体措施;如何开展新时期健康有趣的文体活动,丰富老干部精神生活;如何充分发挥老干部党支部平台鼓励老干部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等亮点特色的经验介绍。通过工作总结交流,达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孙明安同志对一年来我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下一步的老干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老干部工作要在注重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丰富活动载体加强阵地建设和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方面等方面用实劲、拿实招、出实果、求实效。孙明安同志强调,老干部工作越来越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重视,在新的形势下,大家对老干部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自信,坚定政治信念,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组织好老干部活动,做好老干部慰问工作,力争把我市老干部工作越做越好。             

(老干科)